登录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通知公告
  
关于申报上海市2020年度“科技创新行动计划”项目的通知

发布日期: 2020-05-25  作者:    浏览次数: 10   返回

各有关学院、部门:

上海市科委已发布了上海市2020年度“科技创新行动计划”系列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,申报工作即将开始,请各有关学院、部门组织教师积极参与申报。申报要求及明细请点击以下链接:

1. 科学仪器领域项目申报指南:

http://stcsm.sh.gov.cn/P/C/164253.htm

2. 科普专项(第二批)项目申报指南:

http://stcsm.sh.gov.cn/P/C/164251.htm

3. 技术标准项目申报指南:

http://stcsm.sh.gov.cn/P/C/164240.htm

4. 生物医药科技支撑专项项目申报指南:

http://stcsm.sh.gov.cn/P/C/164234.htm

注意事项:

1. 研究内容已经获得财政资金支持的,不得重复申报。已作为项目责任人承担市科委科技计划在研项目2项及以上者,不得作为项目责任人申报。

2. 项目参与人应遵守科研伦理准则,遵守人类遗传资源管理相关法规,符合科研诚信管理要求。项目责任人应承诺所提交材料真实性,不得提交有涉密内容的项目申请。

3. 申报项目若提出回避专家申请的,须在提交项目可行性方案等书面材料的同时,上传由申报单位出具公函提出回避专家名单与理由。

4. 项目经费预算编制应当真实、合理,符合市科委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的有关要求。

5.各指南要求不同,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与科技处联系再进行填写

6. 本次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,无需送交纸质材料(具体操作见附件)。“单位(企业)基本情况表”、“项目承担企业(单位)知识产权情况表”有关信息数据请从学校科技处网站“下载专区”查询。

7. 申报过程中请遵守《上海师范大学学术道德规范》。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,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。

联系人:沈蓉蓉电话: 64322117邮箱:doublerong365@shnu.edu.cn

  

附件:上海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操作说明

  

科学技术管理处

2020525



上海师范大学科技处维护
地址: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校部综合楼707、709室 邮编:200234 电话:64322385 64322117 传真:643210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