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通知公告
  
关于申报上海市2020年度“科技创新行动计划”科普专项项目的通知

发布日期: 2020-03-18  作者:    浏览次数: 150   返回

各有关学院、部门:

上海市科委已发布了上海市2020年度“科技创新行动计划”科普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,申报工作即将开始,请各有关学院、部门组织教师积极参与申报。申报要求及明细请点击以下链接:

  

http://stcsm.sh.gov.cn/P/C/163658.htm

  

一、申报要求:

1.研究内容已经获得财政资金支持的,不得重复申报。已作为项目责任人承担市科委科技计划在研项目2项及以上者,不得作为项目责任人申报。本指南同一申报单位不得申报超过2项。

2.所有申报单位和项目参与人应符合科研诚信管理要求。项目责任人应承诺所提交材料真实性,申报单位应当对申请人的申请资格负责,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,不得提交有涉密内容的项目申请。

3.项目经费预算编制应当真实、合理,符合市科委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的有关要求。

  

二、我校申报安排

1.申请人填写离线版可行性方案和汇总表(见附件23后将电子版发给学院科研秘书。

2. 各学院要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和学术道德审查把关的主体责任,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审核申请人的申报资质和申请材料的真实性(各学院限报2项)。各学院科研秘书于327前将可行性方案电子版、汇总表(学院书记和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)扫描件发送至doublerong365@shnu.edu.cn,逾期不予受理。学校将根据申请情况,组织专家遴选,经学校审核后上报至科委。

3.评审结果将在科技处网页公示,请申报人及时关注。获得学校推荐的申请者于2020410前完成在线提交,学校将对系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提交,

有关要求将另行通知。

申报过程中请遵守《上海师范大学学术道德规范》。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,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。

联系人:沈蓉蓉 邮箱:doublerong365@shnu.edu.cn

  

  

  

附件一:附件1.上海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操作说明

附件二:附件2.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普项目可行性方案

附件三:附件3.上海市科普专项校内申请汇总表(学院推荐)


上海师范大学科技处维护
地址: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校部综合楼707、709室 邮编:200234 电话:64322385 64322117 传真:643210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