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首页  科技新闻
  
市教委科发中心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

发布日期: 2019-04-09  作者:    浏览次数: 376   返回

48日下午,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蒋晧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进行调研,科技处处长、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杨仕平,科技处副处长、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孟琦,资产经营公司张爱良总经理、杨良参与调研座谈。



科技处处长杨仕平对市教委科发中心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介绍了我校成果转化的相关办法和面临的挑战。孟琦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以来的运作机制状况,从中心概况、建设成效、20182019年工作任务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。详细介绍了相关政策的制定落实、技术转移项目及队伍建设、平台搭建情况,计划进一步实施助推计划,新建一批校地和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,深化平台合作。


蒋晧副主任对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建设及工作成效表示肯定,双方结合调研的具体内容,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、具体项目对接、技术经纪人奖励等多角度进行了交流。



上海师范大学科技处维护
地址: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校部综合楼707、709室 邮编:200234 电话:64322385 64322117 传真:643210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