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首页  科技新闻
  
学校召开新学期理工科科研工作会议

发布日期: 2019-03-13  作者:    浏览次数: 288   返回

312日下午,学校新学期理工科科研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3号、4号会议室召开,校领导、各理工科学院院长、科研副院长、科研秘书、相关学院平台负责人、科研骨干及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仕平主持,副校长李晔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报告。

会上,科技处处长杨仕平教授对本学期科技处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。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工作重点:国家基金申报情况、间接经费情况、绩效经费发放、科研奖励政策的修改、技术转让实施细则。

李晔副校长做主题报告,他就目前学校理工科科研状况,提出以下四个改进措施:共筑渠道,精准对接需求;创新平台,赋能核心竞争力;交流交叉,培育潜新增长点;改革评价,迸发整体活力。并提出 “有组织的科研,托举加速每位教师的学术进步”,做到:走出去、举起旗、重创新、谋全局的观点,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。

各学院科研院长、副院长及科研骨干结合科研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,就本学院2019年的科研工作计划安排,以及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需要突破的瓶颈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。

最后,杨仕平处长进行了会议总结,对学校科研工作总体目标、工作重点进行部署。强调落实学院平台、实验室建设、科教融合、科技成果产业化等几个方面,对各学院2019年度理工科科研工作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。



上海师范大学科技处维护
地址: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校部综合楼707、709室 邮编:200234 电话:64322385 64322117 传真:64321070